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

根据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整体安排,2022年5月10日、5月17日我院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有458名学生参加,答辩评委50多人分为20几个答辩小组,每组3名答辩老师。学院从大二、大三年级选出了20几名优秀学生以志愿者身份作为答辩秘书,记录答辩过程,提前感受毕业论文答辩氛围。

为了做好此次论文答辩工作,我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整个答辩过程每位学生时间约10分钟,由答辩人向答辩组老师陈述,陈述要点为:选题的背景及意义、论文研究重点、创新点等;由答辩小组进行提问(2-3个问题);答辩完之后,答辩小组组长对答辩人情况做口头点评并给出评审意见。

答辩现场学生井然有序,现场氛围严肃规范,我院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完成。通过此次论文答辩,2022届的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论文写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促进了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