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7  点击:

5月26日,我院组织老师赴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步步高集团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委书记邓剑、院长肖攀等领导及相关专业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领导等陪同考察。

访企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并听取了关于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产品报告。随后肖攀与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公共事务总监吴凌霄、人力资源总监贺伟林等领导开展交流洽谈,举行了校企合作基地授牌活动。

在步步高集团,校企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基地授牌活动。座谈会上,步步高集团人力资本员工关系高级部长陈优明对我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公司概况与目前大学生的培养体系做了介绍。步步高集团人力资本人才获取部长罗先彦详细介绍了步步高在五位一体的校企合作体系及相关案例。肖攀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办学新理念,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加深与步步高集团的交流合作,同时也希望企业能针对商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建设等给出宝贵的建议。步步高集团梅溪综合体招商主管李绪琼、市场广告主管罗慧娟两位校友结合自身经历给2022届毕业生提出就业建议。

访企团一行还走访了水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水羊集团展厅,并听取了该公司发展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527094528.jpg

微信图片_20220527175637.jpg

微信图片_20220527180501.jpg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