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正大集团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

2022年5月30日下午,正大集团与我校在百熙楼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举办校招宣讲会暨“正大杯”启动仪式。正大集团湖南莲花总裁宋华松先生、中南区零售事业人力总监毛锐先生、人事经理杨云女士和正大集团湖南莲花富兴店店总经理冯月月女士,我校副校长周发明、招生就业处处长朱承学、副处长周贤、商学院党委书记邓剑、副书记李辉华,以及近200位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邀请同学们试吃正大食品。通过大屏幕播放正大集团宣传片,介绍集团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

周发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正大集团宋华松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宋华松先生介绍了正大集团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望,希望同学们了解正大、信任正大、加入正大。周发明副校长和宋华松先生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梁爽女士从正大集团各方面入手,为同学们进行具体介绍。活动中穿插进行的摇一摇抽奖和红包雨等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会议的热情。同学们积极提问,在与正大集团的互动中进一步加深了对正大集团的认识。

正大集团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将大力推进我校与正大集团的深度合作,提高学校人才培养水平,拓展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渠道。

合照1

领导群像2

2022-05-30 21:50:11.636000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