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筑梦飞翔 资助伴我成长”优秀事迹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学生资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实现我校“资助育人”的根本目标。我院于5月30日召开“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 优秀事迹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辉华、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100余名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李辉华副书记向在场各位同学致辞,他追溯了国家助学政策的发展历史,说明了学校资助工作的具体进程,希望广大商院学子能够更加深刻的了解并利用相关资助政策,减轻家庭负担,在日后的生活中专心学习,回馈社会。随后,特邀我院2018级徐琦同学、2018级林亚楠同学和2019级胡思思同学进行优秀事迹汇报。三位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等多奖项获得者结合他(她)们自身的学习和实践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效率提升方法、个人综合能力提高途径等等。

崇尚榜样才能产生榜样,争做人才方才能人才辈出。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国家、学校多资助政策,也学到了有效的学习方法,知悉了以后努力的方向,从优秀榜样身上汲取到了开拓进取的力量。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