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副校长曹兴带队赴湖南工业大学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

5月30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率商学院、教务处相关人员一行赴湖南工业大学考察交流。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蒋建初及教务处、经济贸易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曹兴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蒋建初对曹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曹兴对湖南工业大学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曹兴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办学新理念,着重介绍了我校当前正在大力拓展工科及新商科建设的改革创新举措,期待与湖南工业大学在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学科竞赛、ACCA实验班办学情况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周柏林、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荣曼生、经济贸易学院院长何涌及副院长张德容分别详细介绍了该校在实验室建设和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及ACCA实验班办学情况的重要经验做法,并热情解答了我校提出的相关问题。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湖南工业大学工学实验室、经济贸易学院实训室及ACCA实验班自习室等。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