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副校长曹兴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7  点击:

2022年6月7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带队赴湖南兴湘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湘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兴谦吉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陪同访企。

湖南兴湘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亮、湖南湘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文华、嘉兴谦吉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笑冬等对商学院一行实地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对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行业发展需求、员工基本素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曹兴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历史底蕴、基本情况和办学新理念,高度肯定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与关怀,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提出我校非常关注对学生专业技术能力、沟通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以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他希望我校与行业企业建立持续良好的合作关系,发挥优势,互惠共赢,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