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校级选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1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和培养高校旅游管理及大商科类专业学生的学习思维能力、研究创新能力、实践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2022年8月30日下午,我院在东方红校区玉衡楼南604多功能教室举办了“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校级选拔赛。

本次大赛由商学院举办,学校部分师生观摩了本次比赛。经过赛事宣传、报名发动、初选、复审等环节,遴选出10个团队参加校级预选赛。预选赛由策划书陈述、专家组提问及参赛团队答辩三个环节组成。在规定的时间内,各参赛团队从A酒店的经营情况、市场分析、价格管理三个部分展开数据分析,并在此基础上提出相应的策划创意。现场专家评委针对策划方案数据分析的合理性、策划方案与数据的结合性、策划方案的时代性、创新性以及可行性等进行了点评。

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6支队伍,其中5支专业组,1支综合组。院部将根据成绩推荐这6支团队参加湖南省全省复赛。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