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曹兴副校长来我院市场营销系开展双一流建设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4  点击:

为确保市场营销专业“双一流”建设的顺利开展,检查“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阶段性成效,提高全系教师投入“双一流”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9月13日下午,曹兴副校长来我院市场营销系开展“双一流”建设专项研讨,肖攀院长、荆龙姣副院长、汤礼莎副院长陪同调研,市场营销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商学院肖攀院长主持。

市场营销系系主任肖晨洁老师首先从教材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实验和实践教学平台、学生能力工程提升和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年度“双一流”建设计划及成果。

曹校长指出,应继续加大省级及以上一流课程培育和建设力度,建设一流本科金课;推进国家社科、自科和教育部人文三大项目的申报工作;推进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和结项,为培育教学成果奖做准备;明确国家“双一流”专业建设专项资金的使用实施办法,提高成果培育产出的数量和质量。

肖攀院长表示,在市场营销专业2022年度建设计划中,希望市场营销系全体教师在培育和建设省级及以上一流课程、申报教学研究项目、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讲学、出版教材和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等方面继续努力,用饱满的奋斗热情持续推进市场营销专业的“双一流”建设。

                                                         (审核:荆龙姣)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