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南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

为全面贯彻学校办学新理念,切实加强学院产教融合发展及与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开展企业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进校园活动,2022年9月15日,湖南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党群办乔月彦主任、大汉工匠云服务有限公司丁炼总经理、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张纯副校长一行应邀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研讨交流。

大汉集团张纯副校长介绍了集团公司关于共同培育,打通实习生到企业熟练上岗前最后一环的教学模式。田礼龙老师介绍了大汉集团的几大工匠院,可以提供学生见习的场馆和机会,帮助学生树立专业认同感,提高清晰的职业规划。

肖攀院长表示,希望跟大汉集团在承担课程教学、指导课程实习实践、实验室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实现企业与学校双赢,老师与学生双赢。

                                             (审核:汤礼莎)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