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校级预选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0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和培养激发和培养高校旅游管理及大商科类专业学生的学习思维能力、研究创新能力、实践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于2022年9月13日下午在东方红校区玉衡南604举办了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校级预选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研学旅行课程设计、亲子研学游项目设计和研学旅行微视频三个赛道,共有六支队伍完成了策划书展示和答辩。旅游管理系王晶圆、刘卫梅、彭小舟三位老师从策划书的创新性、逻辑性,陈述的完整性和重点性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同学们给予期待。最终,六支队伍表现优秀,均被推荐省赛。

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学以致用,筑牢专业知识,锻炼专业技能,也能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助力我院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