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与多家文旅企业开展校企交流合作洽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2  点击:

为切实加强与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对接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和长沙市现代服务业建设,2022年9月21日上午,商学院师生与湖南省亲少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关山古镇、中悦文旅集团、长沙百青乡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探讨与交流。商学院院长肖攀、副院长汤礼莎,各企业负责人,以及我院相关老师和学生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肖攀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等情况,希望通过整合双方资源,推动产教融合,充分发挥高校为社会服务的功能,拓宽学生教学实践和就业创业的渠道,培养和造就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同时也期待发挥双方的优势,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开展全方位、有深度的校企合作。

湖南省亲少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黄勋董事长、关山古镇朱志明董事长、中悦文旅集团杨雄军董事长、长沙百青乡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彭凤辉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运营状况以及人才需求缺口,并期待可以与商学院共同开发设计高校研学课程、帮助大学生提前介入生涯职业认知规划、提供“活动执行、品牌宣传、新媒体运营等”就业岗位、合作举办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开展“劳动教育”“社会实践课”等课程共建等。

交流会上,肖攀院长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希望跟各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积极推进“共建专业、共建课程、共训师资、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育人才”的产教融合育人模式.


                                                                       (审核:汤礼莎)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