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赴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开展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2  点击:

2022年11月11日下午,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朝晖、副书记李辉华、副院长汤礼莎以及相关老师赴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开展校企合作工作。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陶伟对我院一行实地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的介绍了集团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我院学生实习情况。

王朝晖副院长就万达班、优秀实习生选拔、实习生就业、企业对实习生的要求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李辉华副书记就学生管理和职业发展规划方面的内容与酒店进行了沟通。汤礼莎副院长分别就业育人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探讨。随后,举行了校企合作基地授牌活动。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麾下豪华酒店,位于长沙市开福区商圈,是第二批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的入选单位之一。

                                                                       (审核:汤礼莎)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