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开展关于“两性一度”课程建设的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

为更好的开展我院“两性一度”课程建设,从学生学习获得感和效果呈现两方面考察评价学生获得,从学生认可方面考察教师教学认可度,11月22日下午两点半在玉衡南401,商学院组织召开“关于“两性一度”课程建设实施过程中学生所感”专题座谈会,院领导、系主任、教务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学生代表(学委)参加了座谈。

学生代表们从教学内容设计、课堂组织形式、课程作业布置、课程考核评价、能力开发拓展等方面谈了自己对本学期所学课程的感受,包括对课程的评价、对老师的认可度,在创新性、高阶性、挑战度方面的学习获得感与能力提升效果以及对“两性一度”课程实施过程中的意见与建议等。各系主任针对反馈意见现场给予答复,并表示会后将意见和建议带回系部,积极与老师们开展讨论,优化教学设计与过程性评价。

李辉华副书记表示:学生学习效果良好,课程考试通过率较高,在知识、能力、素质提高上有成就感,是开展“两性一度”课程建设的初衷与目标。荆龙姣副院长表示:教师授课效果良好,受到学生普遍欢迎,学生评教结果良好,是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两性一度”金课评价标准,院部要求各系教研室深入反思共议,在课堂中发现问题,在研讨中厘清思路,帮助任课教师改进提升,保证学生的学习效果。

                                                                    (审核:荆龙姣)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