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赛决赛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8  点击:

4月18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赛决赛在百熙楼414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校赛初赛项目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推选出来自不同院系的24支优秀项目进入校赛决赛。按照比赛规则,决赛采用答辩评审的形式进行,每支队伍有8分钟路演汇报时间,汇报结束进行2分钟的评委现场答辩。整体决赛过程采用开放式路演。商学院荆龙姣副院长、郑准教授、王炳富教授、孟娟博士、詹博老师五位评委老师出席决赛现场进行专业点评指导。各参赛队伍信心满满,激烈角逐。评委也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精准点评,并给出了修改建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打磨项目,奋力迎接“三创赛”和省电商大赛省赛。

本次校赛决赛答辩,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营造出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的氛围,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师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意愿,树立了创新创业榜样。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赛决赛合影

帐篷搭起的诗和远方——大学生的小众露营服务平台“撒野”项目答辩现场

 

“云雀拾遗”—智能非遗传播平台答辩现场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