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正文
致商学院同学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因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新生中男生数量发生较大变化,男生床位数需求增加584个,根据学校学生公寓入住情况,需将住13号学生公寓1-5层的商学院女生(含2018级7个班、2019级5个班以及在校外实习需返校搬迁的2017级7个班)调往其他楼栋。

在接到搬迁通知后,同学们发扬“抗疫”精神,服从学校大局,不讲价钱、不打折扣,克服困难,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完成搬迁任务,确保2020级新生顺利入住。公寓搬迁时间紧、任务重,部分学生在外实习无法返校搬寝,气候欠佳阵雨不停,同学们和500余名志愿者一起,手提肩扛,冒着风雨,一趟趟的上楼下楼,相互鼓励、团结协作,不惧艰难,提前完成了搬迁任务。

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对我院公寓搬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多次赞许商学院学生“不计个人得失、服从学校大局”。学生工作部部长说:“本次学生寝室调整,商学院党政领导、学工人员,立场坚定,组织得力,考虑周密,行动迅速,问题解决完美,作为学工人员的一员,衷心表示感谢,表示由衷的钦佩!”

这次公寓搬迁,商学院全体老师感到十分自豪,商学院立德树人工作是非常成功的,我们的学生顾大局、识大体,通情达理、不计个人得失,不畏艰苦、敢于奋斗!

我们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你们表示感谢!也向你们的成长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年9月21日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