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EET高校创业基础课程认证培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水平,经研究,决定与北森生涯学院联合举办EET高校创业基础课程认证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招生就业处

二、培训对象

各学院从事就业创业指导管理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就业创业专干和创业课程教学的专兼职教师。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2020年11月13日-15日

培训地点:待定

四、培训内容

详见附件1.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班名额有限,请各学院根据具体名额选派教师参加培训,并将报名回执(附件2)纸质稿加盖学院公章于11月6日前交招生就业处张靖老师,电子稿请发邮件至574543416@qq.com。

学院

名额

备注

教育科学学院

4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4

数学与应用数学学院

3

外国语学院

3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3

音乐舞蹈学院

3

商学院

5

美术与设计学院

3

体育学院

2

马克思主义学院

2

合计

32

2.本次培训免费,经培训考核合格后由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高校就业指导课程导师资格认证证书。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靖;电话:0731-88228196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1月2日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