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方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

一、奖助学金评定委员会

任:邓剑 肖攀

副主任:李辉华 荆龙姣 汤礼莎

员:梁洋 冯择佳 龚曦 刘志芳 徐红莉 万滢

、评选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

三、评选对象

我院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其中2022级新生不参评;2022级专升本学生不参评。

四、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行为。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优良,积极参加学校学风建设、文明寝室创建、爱校兴校等活动,敢于和不良行为作斗争。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

五、推选规则

第一步:本人提交书面申请。(919日至21日)

第二步:院学工办进行资格审查。(922日)

第三步:辅导员全程参与,初步确定名单,学工办审核确定。(923日)

第四步:学院审查(926日)

第五步:公示5天。投诉电话:0731—82841026

第六步:学校审定

六、工作要求

1.切实提高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责任,充分认识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重要意义。

2.强调工作的严肃性,不得有营私舞弊等违规行为,对于在此工作过程中存在违规操作的部门和个人将追究责任。

3.申请人必须如实提交材料,如有虚报,责任自负;评选的学生必须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如实填写相关材料,上报的材料必须为打印件。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2919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