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评建专栏
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专栏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0年上学期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

根据《关于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前评建工作安排的通知》(湘一师评通[2020]5号)《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试工作规范》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学校决定对2020年上半年课程考核文档及答卷进行专项清理检查。9月28日上午9:00玉衡楼南606,专家组对我院进行2020年上学期考试、考查文档的专项抽查。

专家组成员是刘澍心处长,数理院学科带头人张更容老师。由于这个学期疫情原因,课程考试基本都是在线上完成,二位专家仔细查阅文档及试卷四十多本,指出了考试文档的试卷存在一些问题,并对规范文档的管理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学院一定高度重视考试考查文档的规范工作,并按照专家的意见及时反馈并提出定期整改到位。考试考查文档的规范是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指标,针对本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总结经验教训,高质量地完成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