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评建专栏
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专栏 正文
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总结线上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7  点击:

2020年7月17日,商学院召开2019-2020年度下学期教学工作总结线上会议,回顾本学期主要工作,部署近期工作任务。会议由荆龙姣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荆龙姣副院长总结,2019-2020年度下学期,我院在线教学工作平稳进行,2016级毕业论文+线上考试圆满完成,各位教师参加项目申报、各类教学竞赛活动踊跃,成效显著,2017级毕业实习和论文推进工作有序开展。她表示,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全体老师配合,离不开教职工家属的支持,希望全体同仁再接再厉做好暑假工作,助力学校三大攻坚战。她要求,暑期期间教务办要做好评估工作统一布置;各教研室要检查、修订好教学大纲;各位老师要认真备课,做好教案,完成教学文档整改;全院上下要按照评估工作要求,共同完善评估材料。

黄小喜院长肯定了本学期已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期末科研工作例会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奋发努力,在做好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同时把握好暑假这个档期,加强学术研究,为后续多进行项目申报、进行科研和教学成果奖申报奠定好的基础,从而不断推动我院教学与科研水平迈上新台阶。

张福国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要符合教师形象,要认识到意识形态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确保“两微一端”无不当言论;各位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建、教学、科研领域再创佳绩;全体教职工应继续努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帮助学生尽快就业。他还部署了暑假安全工作,并介绍了最近我国疫情最新动态,强调要严格贯彻执行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最后,他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祝大家暑假愉快。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