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专业建设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正文
曹兴副校长来我院开展专业建设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4  点击:

11月2日下午,曹兴副校长到商学院就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与布置。我院邓剑书记、荆龙姣副院长、殷章馨副院长、李辉华副书记以及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邓剑书记介绍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曹兴副校长强调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深入了解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教研改革、学生指导工作等情况,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布置。

荆龙姣副院长就市场营销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并强调了对专业特色与亮点的提炼。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教师献计献策,共同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