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专业建设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2  点击:


为加快经济管理类专业发展,加强专业内涵建设,3月21日上午,经济管理系举行了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院长彭小奇、副院长刘志敏亲临经济管理系指导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工作。

彭院长听取了系主任佘国强、副主任程志宇以及四个本科专业负责人关于专业建设的情况汇报后,逐一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彭院长指出:经济管理类专业发展应以“自主发展,为我所用,错位发展”十二字为指导方针,充分利用我院优势资源,夯实专业基本规格,瞄准特色,错位发展,强化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
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在领导、专家的指导下,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专业发展思路。

经济管理系举行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