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专业建设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正文
我院与方正中期期货湖南分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9  点击:

2023年7月17日上午,王朝晖副院长率队来到方正中期期货湖南第一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主任孟娟博士、市场营销系系主任肖晨洁博士陪同调研,方正中期期货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赵国存、副总经理田伟正、合规专员兼人事专员邓莎、研究员刘宇星接待调研,正在方正中期实习的高校学生旁听调研。

方正中期期货湖南分公司负责人、总经理赵国存详细介绍了期货行业应届生用人需求结构和用人缺口、方正中期“聚星”实习计划的主要内容和参与方式、方正中期与其他高校开展校企合作的经验、方正中期数字化转型对员工的能力提升要求等方面的内容。

王朝晖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现状,高度认同方正中期与其它高校在课程开发、教材编写、教学资源共享、研究合作项目、学术交流、实习基地、就业推荐等方面的经验,并分不同的专业探讨了方正中期与我院可以开展的校企合作内容。

双方围绕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本着互利互惠、平等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致力于推动产学研合作,共同培育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商科高级专门人才,立足行业用人需求为行业发展输送更多更好的时代新人。

                                                    (撰稿人:肖晨洁   审稿人:王朝晖)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