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课程建设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建设 正文
商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两性一度”金课建设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

为全面推进学校“一四”发展战略,深入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切实提升我院本科教育质量,按照学校《关于推进课程“两性一度”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课程教学“两性一度”金课评价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有关规定,3月14日下午,我院在玉衡南604教室召开商学院“两性一度”金课建设启动会。会议由王朝晖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务办王丹老师向全院教师宣讲了学校关于“两性一度”金课建设的相关文件,详细解读了本学期商学院“两性一度”金课建设活动方案,具体介绍了活动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金课建设的五大考核指标和评审流程,以及我院金课建设的具体举措与活动内容。王朝晖副院长要求,各系部要有具体的建设方案,开展具体的活动,有过程有新闻,全院老师要做到“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建设”,学院在经费方面会加大支持力度,尽快完善相关奖励机制。

此次“两性一度”金课建设启动会拉开了我院本年度课程建设的序幕,商学院将凝心聚力,认真落实“两性一度”金课评建工作,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王丹   审稿人:荆龙姣)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