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实习实践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正文
因纳特营销类实训平台试用帐号开通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即日起开通因纳特营销类实训的试用帐号。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一、因纳特营销类实训平台概述

因纳特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定位于专业高校教育实训软件提供商,主要从事高校电商、营销、创业等专业方向实训软件的开发以及课程视频制作。市场营销实训室,从各个方面为学生实验、实训和实习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方案涉及综合基础实训、市场调查、客户管理、连锁加盟、辅导课程、营销战略、商务谈判、市场竞争和营销策略演练等、帮助学生解决市场营销实验、实训、实习各种问题,为学生实践和就业提供基础。

因纳特试用软件清单如下:

1.因纳特新媒体营销实训软件V5.01
 
由七大平台构成,涵盖当前主流的新媒体营销方式。包括微信平台、微博平台、百科平台、 头条平台、知乎平台、抖音平台、斗鱼平台。实训平台经营数据真实模拟,实训平台数据源于真实企业数据。

2.因纳特营销策划竞争训练软件V5.01
 
软件分为八个策划模块,包括创意思维训练、营销战略策划、产品组合策划、广告策划、价格策划、渠道策划、促销策划、整合营销策划。

3.因纳特商务谈判实训软件V4.01
 
帮助学生提高对谈判活动的认识,了解各类型谈判的流程规范,灵活实践谈判技巧、掌握 谈判沟通能力、熟识谈判礼仪礼节;软件为学生提供能够满商品谈判,服务谈判,技术谈判, 投资谈判,国际贸易谈判等多种类型的实验训练

4.因纳特营销竞争策略物理沙盘软件V4.00
 
集战略分析、策略制定、对抗竞争与团队协作于一体的营销物理沙盘,以季度为单位,模拟经销商商业运作过程。学生分组组成多家公司,每家公司在一张沙盘盘面上运作,在初始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在沙盘中按照运营规划和市场竞争规则进行竞争模拟

5.因纳特考试管理系统软件V4.01
定位为通用试题库管理软件,适用于各类高、中等技术院校、普通教育的计算机题库管理

6.因纳特市场调查教学模拟软件V4.01

通过市场调查训练,可提高学生对市场调查的设计方法、数据的收集方法、抽样方法的设计、数据分析方法等知识的认知和实战能力,从而借助现代化的教学方案和教学工具,培养专业的市场营销人应具备的市场调查技能。

二、访问方式

使用前到商学院实验室(玉衡南302)进行预约登记,领取账号密码。

三、试用期限

2022.04.12-2022.10.12



商 学 院

2022412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