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实习实践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正文
金蝶 K/3 Cloud 平台试用帐号开通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6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即日起开通金蝶 K/3 Cloud V6.1平台的试用帐号。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一、金蝶 K/3 Cloud平台概述

K/3 Cloud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型ERP,是基于WEB2.0与云技术的新时代企业管理服务平台。金蝶K/3 Cloud旨在通过开放的ERP云平台,为企业构建以人为本的协同应用、开放的产业生态链,以及个性化的协同开发云平台;从管理方法、流程控制、管理对象、应用模式等方面,引导企业从常规管理迈向深入应用,使企业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不断提升边际利润,实现企业的卓越价值和基业常青。K/3 Cloud支持的协同应用包括但不限于:集中/分散销售、集中/分散采购、B2B电商管理、B2C电商中心、供应商协同、多工厂计划、跨工厂领料、跨工厂加工、工厂间调拨、内部交易及结算等。

二、访问方式

使用前到商学院实验室(玉衡南302)进行预约登记,领取账号密码。

三、试用期限

2022.04.06-2022.6.24

  

商 学 院

2022年4月6日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