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实习实践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正文
正保财务共享综合实训教学平台试用帐号开通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7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即日起开通正保财务共享综合实训教学平台的试用帐号。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一、正保财务共享综合实训教学平台概述

企业集团财务共享平台分为企业管理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预算管理系统、报账系统、财务共享中心、集团管理后台等六大系统模块内容,采取业财融合的模式,将管控前移至业务源头,从业务的发起开始采集、审核数据,通过规范的业务流程使数据自动流转到财务共享中心,在共享中心进行审核、核算等数据处理,完成业务管控、数据采集、核查共享等一系列的自动化、标准化、流程化的操作,最终形成业财一体的数据汇集,大大节约了各个核算单位的财务资源,充分利用共享中心系统功能,进行财务的统一核算、统计、分析、决策。

二、访问方式

使用前到商学院实验室(玉衡南302)进行预约登记,领取账号密码。

三、试用期限

2022.03.07-2022.06.24


2022年3月7日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