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实习实践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9  点击:

2022年4月26日下午,我校在东方红校区玉衡楼南604多功能教室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本次大赛由商学院主办。我校部分师生观摩了本次比赛。

挑战赛启动以来,全校各学院共有24支队伍完成了网上报名,并提交了项目计划书。经过初选、复审等环节,遴选出12个项目参加校级决赛。校级决赛由项目陈述、专家组质询及参赛团队答辩三个环节组成。在规定的时间内,各参赛团队从项目背景、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项目陈述和路演。现场专家评委针对项目的创新、创意、创业前景及文案策划进行了点评。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学校将根据校赛成绩择优推荐团队参加湖南赛区选拔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创业能力和团队精神,造就“创新、创意及创业”的主力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能力快速提升。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