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实习实践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正文
数智赋能,践行新商科实践育人----商学院2022年专业见习系列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

4月11日,商学院2020级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开展见习首次活动,根据省教育厅和长沙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学期专业见习在校内进行。

上午8点,20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在老师的组织下来到玉衡南201参加了专业动员大会,指导老师介绍了本次见习的目标要求及计划安排,随后通过腾讯会议邀请了新康辉国旅定制分公司左瑞芳总经理做了主题为《后疫情时代,自媒体如何给旅游赋能?》的专题讲座。20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次见习邀请了湖南领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项目总监黄立中经理围绕《阿里巴巴国际站代运营实操》给学生做为期5天的系列专题讲座。

本周陆续将有多场次的专题讲座面向各专业学生开展,主讲人分别是高校教授、企业总经理、运营总监、财务总监、人力资源总监、协会会长等,本次见习旨在引导学生将课堂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运用联系,从实际出发创新学习方法,拓展学生的数据思维,提升对信息技术的使用能力,通过以“管理+技术”相融合的模式主动回应科技创新和商业模式变革,将商科思维贯穿人才培养的标准设置、课程体系、教学改革等重要环节,将信息技术交叉融合应用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培养适应互联网数字经济时代的商科人才。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