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实习实践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正文
商学院学子荣获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6  点击:

9月23日至9月24日,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受疫情影响采取了线上竞赛的形式。经过12小时的鏖战,由商学院学子曾海峰、刘丹妮、刘亚男、张亮组成的代表队(指导老师:许玲艳、杨远霞)荣获一等奖。

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面向全省高校经管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学生开展的学科竞赛活动。本届大赛由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工商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45所高校参与,包含176支队伍,此次参赛的队伍不仅数量多,且实力强劲。

据悉,为备战此次大赛,商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从上至下,紧密合作。从6月份开始至比赛前夕,商学院先后进行了队员选拔、集训、线上训练、开学特训等一系列准备工作,最终获得了此项比赛有史以来最优的成绩。大赛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级实际动手能力。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奋发上进、勇于创新的能力,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建的导向功能,也为校企合作及应用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等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