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管理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正文
商学院围绕“两性一度”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9  点击:

为加强日常教学管理,了解教学运行情况,检查课程“两性一度”建设的开展情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我院于第12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11月14日上午王朝晖副院长、荆龙姣副院长巡查课堂,院领导参与了听课,专任教师授课认真,课堂活跃,讲解清晰,课堂教学通过教学设计打磨、“两性一度”课程建设研讨、说课后,教师教学能力有很大的提升。

11月18日上午,曹兴副校长带队商学院领导班子检查商学院课堂教学,第2节课在玉衡北109听课肖晨洁老师的《市场营销学》。课后曹校长询问了学生作业布置完成情况和课程小测情况,对授课老师在课程资源、课程内容、课程作业、课程考核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学期谭业、邵佳、许玲艳、刘筱韵、涂利娟、马慧、徐灿、罗翼婷、陈静、黄予勤老师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通过在线课程建设,布置清晰可行的课前任务公告,重新设计整个教学环节和教学计划,学习新的在线课程技术和平台,老师们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到教学设计精巧,教学质量上乘。同时,注重引发出系列爱国情怀、文化自信的课程思政元素,不仅课堂教学模式多样化,课程思政的有机融入也十分恰当。


                                                                 (审核:荆龙姣)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