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正文
童小娇校长率队来我院调研学科和专业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2  点击:

2017年4月28日,童小娇校长、曹兴副校长率教务处、评估中心领导到商学院开展学科和专业建设工作调研。商学院院长佘国强、党总支书记谢培松、副书记欧阳范剑、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佘国强院长介绍了商学院师资队伍结构、本科专业设置、学科团队建设、产学研一体化工作、校企合作、创新培训等情况,重点阐述了当前师资队伍的结构性特点,学术团队的组建构想。

童校长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表扬商学院做产学研一体化工作、产教融合方面走在全校前列;院领导班子对自身情况分析透彻,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精准。对商学院未来的发展,应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大类招生培养模式,加强通识教育,融合红色传统,发挥我校特长,走课程整合道路,培养特色人才;师资队伍建设要不断完善,综合考虑专业和学科平台,重视教师自我提升,鼓励专业优化整合;大力开展社会服务,发挥产教融合优势,提供高质量的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品牌。

童小娇校长率队来我院调研学科和专业建设工作

童小娇校长率队来我院调研学科和专业建设工作

童小娇校长率队来我院调研学科和专业建设工作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