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项目平台
首页  > 学科科研  > 项目平台 正文
湖南省社科成果奖申报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4  点击:

2022年5月3日,商学院组织召开了“湖南省社科成果奖”申报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主讲,院长肖攀主持讲座。

“学院要建立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因为很多观点都来源于不同思想之间的碰撞”,会前曹校长谈到。随后,曹校长介绍了湖南省高校软科近三年排名,并肯定了我校的成绩,强调排名取决于学校的科研水平,包括论文、课题、教学成果奖励等因素。学校科研水平自从2008年升本以来,到2015、2016年的突飞猛进,再到现在的持续稳步增长,与同类型高校相比属于比较靠前的,但仍需更加努力。去年学校党代会即确立了今年学校的主线是升硕,然而有很多升硕指标都是缺失的,尤其是科研获奖。曹校长强调,省社科成果奖申报必须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近期科研处正着手社科、自科成果奖的培育工作,鼓励老师们可踊跃报名。他指出,成果奖的评选会重点考量科研成果的学术创新价值和决策参照价值。结合成果奖申报的评价体系,曹校长对申报的基本流程、材料支撑、关键环节及注意点进行了详尽地讲解,重点讲解了关键核心指标。

最后,曹校长要求老师们要提前做好成果奖申报的前期准备,并希望今年商学院能够在成果奖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学院的学术活动、科研取得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