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创新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点击:

6月7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主要任务。根据《关于做好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宋天翔,在双创楼228会议室对全校师生进行“互联网+”大赛专项培训。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黄小喜、各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创新创业导师、项目负责人等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团中央,创新创业专家评委,省教育厅创新创业导师,厦门大学、湖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创新创业导师宋天翔结合大赛金奖项目指导经历,首先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文件进行解读,重点分析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目标及主要任务,赛道、奖项等新变化;其次,结合一师的红色文化、学科优势提出了参赛项目的差异化选择策略。最后对高教主赛道、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评审维度及参赛要求进行了说明。培训会议在轻松友好的师生互动氛围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