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创新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第十四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湖南省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

2021年3月19日,经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赛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团省委审定,我校商学院在此次竞赛中喜获三等奖,成绩喜人。

挑战杯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简称,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举办地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和红色教育。在本次活动中,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进行前期筹备,广泛宣传并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构建了完整的“挑战杯”参赛服务体系。在本次竞赛中,学生的参赛作品《汇聚青春之光,闪耀西部大地—走进建设边疆的青年志愿者》荣获三等奖,该作品是由学生杨益、王清、张恒、熊文亦、林美萱、魏晨曦、雷斯淇、杨芳、刘勇、刘亚辉在老师冯择佳、禹晗、龚曦的指导下完成。
    此次获奖是对参赛人员们的肯定与鼓励,更加体现了他们弘扬红色文化的精神,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开阔自己的视野,提升自己的能力。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