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创新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正文
我院在中国盐城2017年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6  点击:

2017年11月30日,由盐城市人才工作办公室、盐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江苏省沿海人才市场承办的中国盐城2017年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决赛在江苏盐城市举行。由我院15级胡静、16级刘璇代表展示的造梦工厂创新教育公益创业服务平台项目在此次大赛中获得全国创业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全国11个赛区陆续举办了中国盐城2017年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预赛、初赛,共决出80个项目进入决赛。我院入围决赛的造梦工厂创新教育公益创业服务平台项目立足于我校的师范专业,实现公益创业与创新教育的有机结合。“造梦工厂”之所以能在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离不开我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大力支持。

我院在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得多项奖项,是与团队的合作意识、我院对于创新创业实践的鼓励和支持密不可分的。同时也会涌现出更多富有一师商学院特点的创新创业项目。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