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创新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正文
我院项目应邀参加湖南省双创新成果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8  点击:

2017年9月15日至18日,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在湖南省科技馆启动。此次活动围绕 “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主题,开展十大专题专项活动。由我院“造梦工厂”团队领衔的“基于偏振晶体的双画面智能防窥显示器”项目应邀参加展会。

“基于偏振晶体的双画面智能防窥显示器”项目是我院“造梦工厂”团队创业项目,项目利用偏振晶体原理,通过对显示器的改造,实现了同一个显示器的多画面叠加现实,并通过对应的解码眼镜来区别显示画面,从而达到信息加密,防偷窥的目的。项目荣获第十二届湖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第三届“互联网+”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诸多荣誉。目前正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大赛的角逐,目前项目正在积极寻求投资以便继续扩大运营。

15日下午我院部分学生代表在学工办主任禹晗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省科技馆双创新成果展现场参展学习,参与体验了本次双创新成果展的诸多项目。通过参加本次省双创新成果展,同学们开拓了自己的眼界,同时也为我院开展双创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