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思政教育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正文
爱与被爱,正确恋爱观--商学院开展心育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9  点击:


2022年5月29日,商学院心育专干刘志芳老师在润寰楼开展心理教育讲座。20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中,刘志芳老师举出事例,引导学生积极思考问题,探讨应该树立怎样的恋爱观、如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以及如何进行情感排解,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发言。刘志芳老师提到,大学生首先要处理好学业与感情的问题,不能因为恋爱而荒废学业。其次,爱情是双向的,要有互相吸引的优点,这样的爱情才能长久。老师重点强调,在大学期间,同学们要增强爱情挫折承受能力,正确对待爱情。在讲座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开展的十分有意义,不仅为大家解除了心中的困扰,也为大家提供了实用的解决方法,有利于促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

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能够正视爱情,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提高处理恋爱问题的能力。本次讲座对帮助大学生更好地完善自我、发展自我、善待自我有着积极作用,也有利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建设。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