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思政教育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拥抱美好春天,共创绿色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6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湖南百万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号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深化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2022年3月29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学校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拥抱美好春天,共创绿色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邓剑、学校财务处党支部全体老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红莉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邓剑同志和徐红莉同志以身作则、带头行动,投入到清洁工作中。每一位老师、同学都认真仔细地清扫着各自的卫生区域,不放过任何一片纸屑。田径场上每一个弯腰的背影,都是对雷锋精神最美的诠释。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每一个人都在以实际行动来证明,弘扬雷锋精神最重要的是脚踏实地、躬体力行!本次活动在正午举行,气温颇高,但没有人因此退却、因此埋怨,所有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在老师和同学的辛勤付出下,我们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田径场清理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也真正将雷锋精神落实到了一师校园里。

通过此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未来将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像雷锋同志一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