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思政教育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正文
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7  点击:


12月27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玉衡南401收看“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片。商学院党委书记邓剑、党委副书记李辉华、党委组织委员刘青、处长谭敬德、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炳娜、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龚曦、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刘志芳、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林雅芝及其他教师党员与2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大会强调,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建设社会主义新湖南。

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会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大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扎根新湖南建设事业。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