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彭小奇书记一行来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1  点击:

3月1日上午,新学期的第一天,彭小奇书记率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数计院的领导专家一行来我院召开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座谈会。工会陆军主席、现教中心朱承学主任、教务处侯蓉副处长,数计院欧阳章东院长、曾玉华书记、肖建华副院长,联络员殷绪彬,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学督导、教务办有关人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商学院黄小喜院长就商学院全院师生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张福国书记、李辉华副书记分别就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学生到校的摸底跟踪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各职能部门老师及专家对我院和数计院本学期的第一堂课听课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上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态度端正,教学形式丰富,但是课程思政的融入需要进一步加强。

最后,彭小奇书记指出商学院和数计院的开学准备充分,对院部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肯定。他提出,教师教学必须从知识传授转变为思维训练,解决两性一度的问题;必须将爱国主义、科学精神、文化自信等有机融入课堂思政,引导学生建立批判性思维;院部必须打造示范课、精品课、培训课,传授中青年教师教学规范,提升教学技能,培养教师育德育人的意识和理念。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