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商院代表队在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

日前,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承办,湘潭韶山市人民政府、衡阳南岳区人民政府、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湖南省红色文化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协办的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8所高校的126支队伍,378名队员参加了比赛。该项大赛是本省本科院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

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代表队在汤礼莎老师和王晶圆老师的带领下,由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韩淋花、张洁、刘瑶组成的红“研”知己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喜获大赛一等奖,这也是我校代表队首次在该赛事中获得一等奖。

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与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密不可分,与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大力推进学科综合技能息息相关,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领导老师们为此次竞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