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商院代表队在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

日前,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金茂(中国)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地球仓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酒店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协办的2020年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大赛于今年7月初正式启动,历时近4个月,共吸引了来自湖南省内本科院校共计300多支参赛队伍、10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最终有44支队伍入围决赛。

由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汤礼莎、谭业、彭小舟、黄予勤四位老师指导的两项策划创意方案获得省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2020年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我校师生获奖名单

序号

指导老师

参赛学生

获奖等级

1

汤礼莎、谭业

刘雅玲、李凤玲、廖涛

二等奖

2

彭小舟、黄予勤

马丽娜、傅俊熙、辛鑫

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湖南省面向全省高校旅游酒店相关专业本科学生开展的软性技能竞赛,旨在构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共同体,促进院校之间的学习交流,激发和引导高校旅游酒店类相关专业学生的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示高校旅游酒店类相关专业创新创业教学成果,营造人才培养的浓厚氛围,为今后酒店行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慧方案。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