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下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


11月17日中午,商学院组织2018-2020级学生代表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各教研室主任、院部教学督导、学工办主任,教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荆龙姣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生们从教学设施、教学条件、教师课堂教学、就业规划等方面向学校学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老师们认为,商学院学生积极上进,诚实诚信,未来需要多加强自学能力,多与任课教师和学业导师沟通交流。

荆龙姣副院长感谢同学们提出意见与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作出答复,一、学生提的关于教学设备、教学条件的要求与期待很合理,相关问题会及时反馈并督促各部门解决,请同学们耐心等待;二、要求各教研室将学生意见带回去并组织老师们召开专门的研讨会,认真解决学生反馈的问题;三、希望同学们保持认真向上的心,不要畏惧与老师沟通交流,改变学习习惯,适应大学学习模式;四、商学院将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满意为标准,不断改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条件,努力提升教书育人的水平。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