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0年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1  点击:

11月7日下午,商学院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黄小喜院长、张福国书记、荆龙姣副院长、李辉华副书记,以及全体教师参加启动仪式。

荆龙姣副院长宣读了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通知文件。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我院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各项要求,明确了“聚焦课程思政,提升育人成效”的活动主题,要求全院教师引导学生认真学习、主动学习,营造教师爱教、学生好学的良好氛围。

活动上,商学院黄予勤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做了《“金课”建设背景下混合式教学课程设计与制作》汇报发言。黄老师从政策背景、建设路径、建设方法、教学设计和总结反馈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介绍,为我院教师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提供了宝贵经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黄小喜院长强调,我院教师要合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积极推进慕课建设与应用,开展基于慕课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在推进"课程思政"工作过程中,要立足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深度挖掘专业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通过"四个突出"聚焦课程育人价值,采取融入式和浸润式的教育方式,提升育人实效,开拓全员育人新思路,努力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黄小喜院长宣布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正式启动,并预祝我院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