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商学院开展视频巡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7  点击:


2020年9月24日16:00,为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根据商学院教学检查巡课安排,商学院荆龙姣副院长、张福国书记、李辉华副书记前往学校特立北207多媒体教学控制中心开展了视频巡课巡岗的课堂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巡课巡岗活动主要对师生课前准备情况、教师执行课表情况和课堂教学组织情况进行检查。从巡查的结果来看,总体情况良好。教师都严格执行课表,按时到岗,师生精神面貌较好,教学组织有序进行。巡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个别问题,如个别教师课前准备不够充分、课堂组织不够严谨等,商学院将就具体问题与相关教师进行沟通,并督促教研室开展教学指导工作。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