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喜报:我院黄予勤老师在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

在2022年9月14-16日举行的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中,我院旅游管理系《旅游消费者行为》课程主讲教师黄予勤老师经过激烈角逐,以优异成绩荣获经管法组一等奖(全省仅4项)。

本届大赛历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历时6个月,赛程长、难度大。在学校教务处大力支持和专家团队的精心指导下,黄予勤老师努力备赛,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出色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对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审核:荆龙姣)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