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会计系开展“两性一度”金课建设研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

2022年11月15日,会计系在玉衡南505召开了第二次“两性一度”说课磨课会议。会议由会计系系主任李慧主持,会计系联系院领导荆龙姣副院长莅临指导。

许玲艳、张雳、姜美、刘筱韵、李慧五位老师分别分享了“两性一度”金课的课程建设情况。其中,刘筱韵老师根据她前期建设《财务分析》在线课程的经验为大家分享了超星学习通的各种神奇妙用,引来老师们的阵阵惊叹和热烈讨论。

学院督导王炳富教授分别给予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如:课程的重点、难点不能严格割裂,课程思政应该“润物细无声”的融入课堂、育人即思政,PPT课件的制作应尽量精简文字、使课件简洁美观……王教授还现场演示了课件制作的诸多技巧。

最后,荆龙姣院长对会计系“两性一度”课程建设说课评课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准确把握“两性一度”金课建设的要求,不断优化课程建设逻辑,持续推进建设有会计学专业特色的课程。

                                                                  (审核:荆龙姣)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