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商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市场营销系   发布日期:2023-05-22  点击:

2023年5月18日,第十三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夏威、陈兰凤、符玲、腾叶子组成的“登星计划队”(指导老师马慧、陈静、王艳)荣获省赛一等奖,冯媛媛、刘亚男、唐冲组成的“三月雨虹队” (指导老师马慧、陈静)荣获省赛三等奖。

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连续四年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是全国性一流竞赛项目,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参赛提升了同学们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及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荣誉的取得体现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本科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逐步提升应用型、创新型商科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马慧 审稿人:荆龙姣)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