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商学院学生在湖南省旅游类两大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彭小舟、刘星宇   发布日期:2023-11-21  点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旅游类两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公示,我校学生在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同时,彭小舟、刘卫梅两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协办,省内各大院校共计382支队伍生参加复赛,最终72支队伍入围决赛;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承办,省内各大院校共计190支队伍参加复赛,67支队伍进入决赛。

竞赛依托《旅游消费者行为》《旅游策划与实务》《旅游目的地管理》《酒店运营与管理》等课程的理论知识,训练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帮助学生以更加全面的角度去思考、分析和解决问题,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竞赛过程全面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宗旨,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的新商科人才,持续推动商科创新创业融合式发展。

一审:彭小舟,二审:刘海华,三审:荆龙姣)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