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商学院学生在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李慧   发布日期:2023-12-25  点击:

12月23日,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我校四支参赛队分别喜获省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

本次竞赛是全面实施国家和湖南省的大数据战略、落实教育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要求的重要举措。

商学院会计系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内涵式发展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一审:姜美 二审:刘海华 三审:荆龙姣)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